close
翻了翻日曆,
「這麼快阿...已經八年了呢...」
因彈鋼琴而纖細的手指翻閱著日曆上的點滴,
「你是否還記得你我的約定呢...?」
李秉憲走離了這面掛著八年日曆的牆,
若有所思的走進廚房,
八年前...
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一起買了這棟房,
我們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
突然你說你要出國去留學拼博士學位,
需要一段時間才回來,
你說你不希望我也去,
因為那會很辛苦,
你說要我留在這好好照顧自己,
八年後就會回來,
帶著成功的笑容回來...
還記得送走你的當下我沒哭,
回家的路上我沒哭,
直到進了家門..
我才真正發覺到你離開我了,
只剩我了,
我開始大哭,
哭了很久很久...
直到你打了電話來...
我努力平復自己的情緒後接起了你的電話,
你說你到了,
你還是繼續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等你回來...

今天正是滿了八年的這天,
剛剛翻閱的日曆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小熊圖案,
煮著晚餐的李秉憲想著,
「該不該準備兩人份呢?
他說了他今天會回來的...
他會不會忘了呢?
他會不會忘了他的秉喬在這等著他...」
想了想,
他還是準備了兩人份,
選擇相信的李秉憲突然唱起了歌..
「我愛,我盼,只可惜你不在....」

「誰不在?」
「那個可惡的崔鍾顯一定忘了!」
「忘了什麼?」
「忘了他說八年後要回來!!」
「那我站在這是為了什麼?」
「你當然是為了.....」
「為了什麼?」
李秉憲猛然回頭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景象,
是那自己思念了八年的臉,
崔鍾顯正斜倚著門框,一臉燦爛到不行的笑容看著眼前因為太大的驚嚇而呆滯在原地的傻情人,
「你... 你怎麼在這...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嗯~中午就到機場了~剛進家門就聽到你在唱歌~什麼時候唱的這麼好了?」
「你....」
李秉憲拋下煮飯大業,
飛奔到崔鍾顯懷裡,
邊哭邊打著,
「唉唷,我的小親親,怎麼哭成這樣了?看樣子真的很想我哦!」
「鬼才想你啦!!!」
帶著濃濃的哭嗓大喊著,
當李秉憲感受到崔鍾顯的懷抱,
隨之而來的體溫與氣息後,
李秉憲哭的更不能自己,
「好啦好啦~別哭了別哭了~」
崔鍾顯捧起在懷裡李秉憲的臉,
慢慢卻很直接的親下那自己八年沒碰的唇,
「八年了,味道還是沒變呢」
「嗚..你好壞....」
說完有再度把自己埋入崔鍾顯懷中,
「我說小親親阿……」
「嗯?」
「你在不去拯救一下晚餐,我想我晚上就只能吃全雞大餐囉~」
李秉憲在自己懷裡發出黏黏的聲音,早就讓崔鍾顯有“火”了
「阿!晚餐!!!!!」
說著李秉憲就要掙脫崔鍾顯的懷抱,
但崔鍾顯摟的更緊,
「放開啦~晚餐要焦了!!!」
「哪,我抱你去~」
李秉憲萬萬沒想到崔鍾顯把他抱起來後,走到爐邊居然是把火關了,也把燈關了,隨後就徑直的走向臥房,
「等..等等.... 你要幹什麼!!!」
「你說呢~~~」
「呀!怎麼一回來就... 你不怕累壞嗎!!」
「我只怕你累壞~呵呵~」
「呀!崔鍾顯!放我下來!!」

【碰!】
門小聲的關上了,
李秉憲的叫聲也越來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